一只腐蚊子

自己的脑洞 讲讲婶婶本丸的烛俱利以及伊达组的故事(一)

烛俱利前提

历史梗:
· 俱利、小贞,在一起300多年 [脑洞:两个人是像亲兄弟一样的感情]
· 两个人和鹤丸在一起快200年 [脑洞:鹤丸对他们的感情是疼爱是保护是宠溺]
· 俱利和烛台切在一起不过8年
· 俱利到伊达家时,政宗公已经年迈
· 烛台切是被政宗公带在身边征战过沙场的刀
· [脑洞]俱利非常崇拜与憧憬政宗公,听伊达家其他的刀讲述政宗公的故事时非常开心,并一直为自己没能跟在政宗公身边上过战场而遗憾,看到年迈因身体衰弱而变得脾气古怪的政宗公会感到难过。(俱利是好宝宝


自家本丸梗:

· 自家本丸,俱利是第一把实装的伊达组刀刀(婶婶的第15把刀)。实装之后,马上就给婶婶锻出了鹤丸(第18把),紧接着又锻出了烛台切(第20把)。

· 小贞实装之后,咪酱带队找小贞刷了600+战(王点可能就20次,其余时间都在玩沟沟乐)都没找到,他还笑嘻嘻的捡了17个俱利回来。换成俱利,15次王点(只沟了一次)就把小贞接回家了。

· 国服婶,171是婶婶在挖到信浓前才刚刚被鲶尾锻出来的,对,不动小贞号数兜兜珠子都有了,却一直没有171。在藤四郎兄弟们找到哥哥之前,一直是俱利充当着哥哥的角色带着他们在6-2图夜战摸爬滚打练级的。(婶的俱利超乖,满级后双金投石90%的几率投死高速枪,短刀宝宝们才能一直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拿经验值)

· 婶婶私心的本丸宿舍分配是爷爷和姥爷一间(最早拿到的两把稀有刀),隔壁是大俱利和烛台切(最早的两把3花刀)




脑洞自家烛俱利的感情发展史:

1. 俱利初期对烛台切并没有亲切感,和很多其他刀比起来他们两个有过的相处时间太短了,一开始烛台切于俱利只是一把认识的刀,只是单纯的室友。

2. 烛台切对俱利倒是很亲近,虽说他对谁都很亲切,但是因为俱利是在伊达家时间最久的刀,而自己非常崇敬的为自己赐名的人正是伊达政宗,所以对俱利这个伊达家代表就有了种说不出的感情。(这会儿应该还不是爱情)

3. 太鼓钟实装之前,虽然俱利说着不想和任何人混熟,但总会不自觉的呆在有鹤丸在的地方。因为鹤丸喜欢搞事,俱利最后总会变成替鹤丸道歉的那个。一点点的,俱利就成了本丸所有人眼中的不善交际却乐于照顾顽皮老人,很有礼貌又很善良的超级乖宝宝。

4. 虽然烛台切很羡慕鹤丸也很想缩短和俱利间的距离感,可并找不到合适的机会。

5. 烛台切在给短刀宝宝们准备下午茶时,一旁帮忙的五虎退一直在讲关于俱利的事,烛台切才发现原来俱利对小孩子和小动物没抵抗力。(没抵抗力的原因其实是小贞,搂着小贞睡了300多年的后遗症)

6. 短刀宝宝们会时不时的找俱利玩,其实更多的是带着小老虎们给俱利玩。俱利在撸老虎的中途会时不时温柔的揉揉短刀们的脑袋,当时的俱利脑子里想的是小贞,藤四郎兄弟们脑子里想的是自己家那个总是温柔笑着的哥哥。

7. 心机boy烛台切开始在下午的点心时间时不时的给短刀宝宝们讲述政宗公年轻时的英勇事迹,然后短刀宝宝们就会很天真的跑去问俱利那些个故事是不是真的。

8. 俱利最喜欢听政宗公的事迹,再加上烛台切讲的都是亲身经历,俱利就变的非常非常好奇。

9. 后来,到了下午茶时间,除了叽叽喳喳的短刀们,茶室的角落里就多了一只静静的注视着烛台切静静的听烛台切讲故事的俱利。(鹤丸姥爷感到了寂寞,那个总是保持着距离跟着自己的小尾巴不见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1)